suncue
回首頁 公司介紹 產品特色 產品介紹 常見問題 銷售實績 聯絡我們
suncue
公司介紹 產品特色 產品介紹 常見問題 銷售實績 聯絡我們

台灣中部地區三久太陽能專業經銷團隊-永光科技工程,已服務二十幾年,高效率服務的經營,深受各界客戶好評。

三久太陽能熱水器需要與訓練合格的專業技術配合才能相得益彰!
因此「優質專業服務團隊、永續經營的理念」,是我們中部地區經銷團隊的目標。
更以領先的技術,創新的設計及專業的團隊,成為在中部地區最受肯定的第一專業服務團隊。

三久產品使用耐久性材料,導熱性強、保溫力高、安全又有效率,是家中不可或缺的好朋友。
安全 - 在家可以安心使用,不用擔心氣爆,一氧化碳中毒,老人小孩都可以安心使用。
環保 - 使用自然資源太陽能,不會有供應電所產生的費用。
耐久 - 三久太陽能熱水器約能使用壽命達20年左右。


產品採用自然開放設計,無集熱板爆裂漏水及爆桶危險,而且不像強制循環那樣。
集熱板及儲水桶採用日本進口太陽能專用之特殊不鏽鋼,擁有抗氯,耐腐蝕和不易結水垢的特性;而且無金屬離子溶出危害人體的顧慮。


產品結構經專業之結構設計師設計,一體成型,抗颱、防震及耐腐蝕,並通過921強震考驗。
絕對優良之循環對流產品設計及最高之熱水使用效率。
循環管線不外露,大幅減少熱能的損失,經結構設計師設計,在大風雨都不害怕,我們擁有最專業的服務品質及最優良的產品,因為我們的用心堅持,客戶一定感受的到!


三久公司經營四十年,服務網遍部全省,專業服務人員會依照您的要求,提供最適合的產品。
便宜沒好貨但買貴的不見得是最好的!
我們提供快速服務安裝,讓客戶能及時享受三久的超高尊榮服務,每一個過程皆經過專業訓練及合格服務,選擇三久,立即感受我們貼心的服務!

得獎最多 • 銷售第一




CONTACT

三久太陽能中區專業經銷施工團隊

安裝電話: (04)2632-9053
聯 絡 人: 0939-394439(中華電)或 0939-348466(台哥大) 翁先生
公司地址: 台中市龍井區遠東街20號(中科東海商圈附近)
Email twnp1250@yahoo.com.tw